死了一百次的猫作文600字
从前有一只猫,它前前后后一共死了一百次,活了一百次,他有着一段传奇故事。
猫每一条生命中都有一个十分宠爱它的主人,但猫却不幸的在宠爱中不经意便被主人杀害了。就这样它反反复复的活了九十九次,它再也不想为别人活着、成为别人的猫。
然而,这一次它不再是别人的猫了,它成为了一只野猫,并成了自己的猫。它经常在同类中炫耀地说:“我可是活过一百次,死了九十九次的猫!”“哇!”猫们都对它产生了敬佩之情。这使得猫变得目中无人而且永远不愁吃喝。
可只有一只白猫引起了它的注意,那只白猫从来不看它一眼,这个举动反倒引起了猫的注意。它来到白猫面前大声说:“我可是活过一百次呢!”“那又怎样?你没有梦想,也只是躯壳而已。”
猫听完十分懊恼,扭头便走。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猫常记着白猫说的话,这让它想起了自己曾经说过要到海的那边去。
于是,他来到了海边,租了一只小船,不禁放声大喊:“我不是一具躯壳,我也有梦想!”就这样,猫载着它的梦想起航了。
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它变得骨瘦如柴。有一天,它的小船侧翻了,可仍不见海的另一面。它拼尽了全身力气,对着苍茫的大海发出一句呐喊“此生足矣!”
原来,它知道了海的那边还是海。猫再也没有活过来,因为它有了一段真正完整的人生。
梦想让猫拥有完整的一生,而我们又何尝不是呢?没有梦想,我们的人生也不曾完美。所以,请拥抱梦想,拥有猫的执着吧,让生命之花更加鲜艳亮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