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葩同学作文800字
在我们这个班集体中,有一位看是默不作声,但实际上摇唇鼓舌的同学却成为了我心中的榜样。
——题记
他有着平凡而又帅气的外表。一头乌黑的头发,高挺的鼻梁上顶着一副厚厚的圆框眼镜,眼睛后面是一双细长的眼睛,一张小嘴将他的俊秀显示的一览无余,这使得我们班上的许多同学都成为了他的“小迷妹”。这就是他的“奇葩”之一。
他有着高超的游戏技术。就例如当下最火爆的游戏“王者荣耀”一个公平的V竞技游戏,活生生的被他完成了1V4或者1V,不是敌人的技术菜,而是他的技术太牛了。可想而知他玩游戏是多么厉害,因此我每次打游戏的时候都会去找他这个游戏大佬,让他带我飞!这是他的“奇葩”之二。
你可别看他打游戏这么厉害,就认为他是一个不爱学习的坏孩子,你要知道他可是我心中的榜样,不只是打游戏这一方面哦!
他有着优秀的成绩。他在上一次月考中拿了银奖,在全校20名以内,总分4。分。人家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而他是“站在游戏+成绩顶端的男人”。可谓是学习、玩耍两不误,而我是搞好了学习丢了游戏,搞好了游戏又丢了学习,是真的很难做到一心两用啊!这就是他的“奇葩”之三。
他有着最“奇葩”的一点,那便是他那令人羡慕的长跑。大家都知道,体育是会中考的,而长跑就是其中的一个项目。首先要明确两点:一、我的身高比他高,但他的腿却比我的腿长;二、我的体重比他的体重重。每次上体育课,当老师让我开始计时长跑时,他总是跑在第一,无论是第一圈、第二圈还是第三圈或第四圈,他总是稳居第一,而我却是稳居第三,无论如何都跑不过他。这就是他的“奇葩”之四。
他如同一个不可超越的神话一般,让人无法打破;他如同夜空中那颗最亮的星,闪耀出天才的光芒;他如一朵奇葩,在数万小草中毅然绽放。
这便是我的奇葩同学,他就是那朵奇葩——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