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柏文
今天,我买了一瓶水动乐,水动乐的味道怪怪的,我喝完了,也没感到什么异常。就回家睡觉了。
在床上,我翻来覆去睡不着,突然,我感到身子轻飘飘的,就像坐在了一朵彩云上,我很快就睡着了。在梦里,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又像在一个看似熟悉的角落里。蜷缩着佳豪兄弟俩,我问他们:“你们怎么啦?”
“我……的爸爸……妈妈去世了!”原本阳光开朗的佳豪,此时已经变成口齿不清的孤儿了。
“怎么会这样呢?快告诉我,快!”
“我们这里夜里发生了地震,父母被楼房压死了!”佳豪一字一句地说。
“我们本来正在跑着,眼看一栋楼房就要压到我们了,幸亏你及时赶来,要不然我们就要被压死了。”听了这话,我才往身后一看,“哇!”一栋大楼被我身上散发出的金色光芒给控制住了。
我赶忙叫佳豪兄弟俩快跑,大楼轰然倒塌。我没有及时跑出,被大楼压在下面。我从嘴里吐出一团白雾,连忙闭上眼睛。感觉身体轻飘飘的。
当我睁开眼睛时,发现正躺在自己的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