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身术】
巢楠
一天,我喝了一种味道怪怪的饮料,便可以隐身了。
起先,我没把这事放心上,对隐身没多少了解,但很快我知道隐身了可以不被别人发现。
星期六早上,我正在看早新闻。新闻发布一条重大消息:A学校校长办公室被盗。很多重要文件不翼而飞。目前警方正在努力调查。
我想:这小偷可胆大包天,校长的东西也敢盗。哼!这家伙肯定还会再去,刚好测试一下我的隐身术。嘿嘿!
这天晚上,我来到那所学校。
哇!大批群众围观,警察叔叔可忙得满头大汗。
我摇身一变不见了,顺利“潜入”现场。
我跟着一群警察走着,他们显得格外不安分,总觉得有人在跟踪。原来他们是在巡逻,“带我”来到学校办公室又继续向前走。
我走进校长办公室,里面乱七八糟,作案人果然又来了,我猛扑上去,那人来不及躲闪被我击中。他惨叫着,警察冲了进来,给他戴上了手铐,回去做大牢咯!
让警察成功捕获小偷后,我什么都没说,悄悄离开了。
回去的路上,我遇见一位正在哭泣的老奶奶。
我先身后,走上前问个究竟。“怎么啦?这么伤心?”我小声问。
“我的狗……”她哽咽着,“在后院不肯……出来。每次见我都汪汪大叫。”
“好!我帮你,老奶奶。”我说。
我再次隐身,小心翼翼地走进花园。果真有一只狗蹲在草地上,我捧起它,交给了那位老奶奶,她又高兴又惊讶。
老奶奶说:“你真是个好心的孩子。谢谢你。”说完,回屋子了。
第二天早上,我准备出门去散步。可是,我感觉身体像中了子弹似得,疼痛难忍。这到底是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