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地术】
张浩睿
一天放学的路上,我忽然感到两只脚发麻,脚掌还有点痛,我便用力地跺跺脚。哇!这一跺地上竟破成了一个大窟窿,我立即直坠下去,咦,脚的功力这么深?怎么回事?当我碰到地时,泥土还以粉末状向四周飞去。这时,我明白自己拥有了钻地术的本领。
就在这当儿,我听到妈妈大叫:“你跑哪儿去了,快给我回来,不然我就要打烂你的屁屁!”我想多练习一下钻地术的本领,于是我先把头露出来一点儿,当妈妈来抓我时,我“咻”一声把头又缩进去,过一会儿,我又把头露出来再缩进去……就这样过了一个小时,嘿嘿,妈妈也没有抓住我,地上却是一个个大坑,她给气得火冒三丈。
有一天,我从电视新闻里得知有一帮强盗要去银行抢劫。我便开始钻地,埋伏在半路。不久,我就瞅见一辆银光闪闪的奔驰上坐着五个蒙面大汉,我毫不迟疑地向他们的车胎猛刺过去。一声巨响,黑色的那层皮就飞到了九霄云外。街上的行人蜂拥而至,终于打败了这帮恶棍。没想到能够为民除害,我真是太高兴了。就在回家的路上,我发现了一个大男孩正在欺负一个小朋友。于是,我又钻地来到大男孩的下面,我用力一拽把他的鞋子给拿走了,“臭死啦,你几天没洗脚了?”我小声地说道,我飞速地把他的鞋子扔得远远的,他发现自己是光着脚的,觉得很丢人便落荒而逃了。
以后的以后,我帮助了许多人,直到有一天,一不小心钻到地球的另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