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幻想自己是一只小小鸟,在天空中快乐地飞翔。这个暑假,我终于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了。
我们一行人在经过呼伦贝尔大草原的时候,看到了远处有一个滑翔机场。小朋友们就像小鸟一样无比激动,纷纷要求去体验一把。当我们踏进滑翔机场时,我看到滑翔机像老鹰一样,雄赳赳,气昂昂地排列在跑道上,好像在等待我们的检阅。
我迫不及待地戴上头盔,整装待发。坐上飞机时,我感觉自己是一位霸气的飞行员。随着“轰隆隆”的马达声,飞机启动了,在跑道上高速地奔跑着,然后机头一抬,整个飞机腾空跃起,我终于飞向了蓝天白云,不一会儿就飞到了天上。从上往下俯视,大草原就像一张巨大的地毯,一眼望不到边。草地上躺着一条九曲十八弯的河,像彩带,像蛟龙,像海蛇。草地上的马、牛、羊星星点点地散布在每一个角落,悠闲地吃着草,晒着太阳。风声从我的耳边“呼呼”吹过,像在唱着雄伟的草原之歌。
我们在空中盘旋了一圈,还没等我享受够,飞机就降落了。希望下次,我还能再次体验做小鸟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