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玩跷跷板吧。”小虫子和蚂蚁分别找来一个鸡蛋壳、一块小竹片。他们把鸡蛋壳倒过来放到一个平坦的地方。他们在小竹片上涂02胶。不一会儿,小型跷跷板就做好了。他们推选蝴蝶当裁判。三个小伙伴玩得真开心啊!
过了一会儿,小虫子和蚂蚁都玩累了。蚂蚁和小虫子不知道玩什么的时候,蝴蝶说:“你们把鸡蛋壳倒过来绑上绳子,在绳子上绑半个气球,然后你们就可以乘着热气球。我来做你们的导游。”小虫子和蚂蚁都很赞同蝴蝶的办法。很快,热气球就做好了。他们乘热气球飞上了青天,他们也可以和天上的云朵打招呼了。
到了下午,天空中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小虫子、蚂蚁、蝴蝶一起躲进了鸡壳里。过了一会儿,雨渐渐停了。
天黑了,小虫子、蚂蚁把鸡蛋壳当作了床,他们俩找来一片叶子当作被子。他们睡得真香啊!这是快乐有趣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