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作文400字
我的叔叔可称得上是“龙的传人”因为叔叔一会“吞云吐雾”一会“张牙舞爪”。
每次去叔叔家,家里都烟雾弥漫,好像在这里展开了第三次世界大战似的。待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叔叔又开始在沙发上吞云吐雾了只见他两只手夹住烟头,用打火机点燃香烟,时不时的把烟放进嘴里,美美的吸上一口,再吐出一口烟来,那洋洋得意的神情,仿佛他刚才率领大军打退敌人似的。
社会人的特征在叔叔身上显示的淋漓尽致他经常因工作应酬喝酒,一醉起来,那张牙舞爪的样子,就在他身上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他那红扑扑的脸就像“关公”一样,头发乱蓬蓬的,说起话来那一股难闻的酒味,能抵千军万马,更厉害和糟心的是,从原来的基础上又进化出一个六亲不认来,谁都不认识。香烟更不离口。真不愧是“龙的传人”
虽然叔叔身上有这些坏毛病,但是叔叔对我是非常的关心,每次都能想我所想,出差回来还不忘给我带礼物。真心希望叔叔能改掉这些坏毛病,吸烟不仅危害自己身体健康,而且家人也会因吸二手烟而危害身体健康。毕竟这样的“龙的传人”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