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百宝箱里面看一封信,几块石头,一个笔记本,最珍贵的就是那封信。
那封信的来历得从我二年级开始讲起了。我二年级转入新学校的时候是个懵懂的小孩。
当时老师把一个同学安排在我后面——朱庭骏。当时我跟他一点不熟,我只知道他是一个活泼的一个男孩子。一转眼,到了三年级,我就跟朱庭骏建立些友谊,我就跟他一起写作业,一起画画,一起讲笑话,一起做有趣的事。三年级就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我们也以全新的姿态迎接了四年级,我跟朱庭骏的友谊已经很深了,几乎每次课间一下课我就转过头去跟他讲话,我们俩把不开心的事,和开心的事都畅所欲言。我们俩就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可是他的妈妈想要他转学了,他给我写了一封信。那几天我都特别伤心,失望。在开学的时候我常常转过头去看他。但却没有他的身影,我好希望他还能坐在我后面。
他给我写的这封信,代表着小学时期我们的友谊,我会一直珍藏这封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