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400字初一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在我们平时的学习中,往往都不会一帆风顺的,我们总会遇到一些烦恼,这些烦恼无时无刻的困扰着我们,甩也甩不掉,有时令我们十分头疼,但是这些烦恼也让我们的人生变得愈加精彩,也在无形之中激励着我们,让我们更加优秀。
如今我在初中已经度过知道学期了,与小学相比较,确认难了许多。一开始我觉得并没有多难,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每个学科的难度也在不断增加,现在的七门科目,生怕哪一门落下。面对老师上课讲的知识,有时上课就想睡觉,而我们却不能睡,十分困扰。
每当我们走进教室,面对的就是一大堆的难题,有时英语、语文背不下来,却任然得背,可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英语、语文课文和文言文,历史上课的笔记,地理的知识点,都令我们十分头疼。数学题的难度也不断增加。上课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生怕哪一个知识点,哪个内容没有听到。而我的下课时间大多数是在写老师留下的作业,尽管这样晚上写作业写到快十点才能写完。这些都是我的烦恼呀!
但这也只是一个开始,今后我们遇到的困难也会越来越多,烦恼也会越来越多,但我们要努力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