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又迎来了暑假。相信大家都应该有一份既充实又愉快的暑期愿望吧!有些人的暑假是用来放松的:去旅游啊,打游戏啊,看电视啊……
而我的暑期安排与大家截然相反。我想在这两个月的光阴里努力学习,过一个别样的暑假!
我下学期即将成为一名高段的小学生了。大家都说一升到高段,学习会有所变化,比较乏累。这句话深深地映入了我的脑海中。我下定决心在这个暑假决不贪玩,努力做好自己!俗话说得好:“不怕学霸,就怕放假。”不要为眼前的学霸那么厉害而担惊受怕,暑假是努力的最好时光。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只要好好努力,一定能成为学霸。
科学,一直是我的薄弱课程,一到高年段,科学也会随之越来越难。特别针对女孩子,一定要把科学学好。因为科学的拉分是很大的。这次期末考试,我其他科目还可以,就是科学拉下了分。
我向邻居的哥哥借了6年级的教科书。我已经安排好了:早上开始读英语,不认识的单词在英汉字典上查找。因为早上是记忆力最好的时候。然后,明天朗读一两篇课文,数学就是看看教科书,慢慢理解。重点就在于科学,我要把灰色部分划波浪线的语句再多读几次。接下来的时间用来写字。
这就是我的暑假安排。我想:只要不放弃,朝着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学习,我一定可以超越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
加油吧!在学习中前行的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能行。最后,我给自己一句话: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