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的初一作文
办公众具维修阳光开始明媚,世界在一片繁茂中缤纷,还没来得及洗去学习的一身疲劳,就迎来了五一动节,这个短假期对于我来说,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劳动节”。
由雨街晚昏于工作的忙碌和外出学习,已经将近一个月没有去看望爸妈了,天然这该是我假期的第一件大事,陪着爸妈一起吃饭,一起购物,一起打牌,花费了将近一天的时间,尽管很累,可是看着爸妈舒心的微笑和知足的样子,心里特别欣慰,他们没有更多的奢求,儿女的哪怕一次短暂的陪伴对于他们来讲,就已经感觉很幸福了,爸妈头上的白发在阳光下特别的刺目,更让办公众具维修我感觉愧疚,跟着工作的忙碌,我陪他们的时间越来越少,可爸妈却在一每天老去,想起他们含辛茹苦抚育我们五个孩子长大成人,如今我们却不能常常老陪伴他们,心底的愧疚更加深重,唯有珍惜,唯有常常来看看陪陪他们,也许才可以减轻自己内心的愧疚吧。
家里也已经良久没有收拾了,要来个彻底的大翦灭,里里外外一番收拾,清洗,几乎也占用了将近一办公众具维修天的时间,幸亏有老公的帮忙,才提前完成了任务,看着洁净的衣物在阳光下懒洋洋地晒着太阳,心底也有一份暖意在轻轻荡漾,短时间的告别竟然发现自己是如斯眷恋家,如斯喜欢家的味道,在忙碌家务的时候竟然也有一份特别的锦绣和温馨,简朴而又充实的快乐就像一条小溪,在你的心房缓缓流过,宁静而淡然。
学习时已经计划好的学习体会当然也办公众具维修在此次假期的范围之内,忙中偷闲,见缝插针,竟然也已经完成了四篇,五千字左右的学习心得,没有人布置,没有人要求,特别喜欢这种自由和潇洒,那是发自内心的一种体验和感触感染,所以很流畅,很天然,感觉竟然和自己平时的文字风格非常相似,质朴简约,不事雕琢,披发发着真实天然的气味。
芒果的味道;最后的半天要好好地犒劳一下辛勤劳苦,马上就要踏上海南旅程的老公了,为他预备一整理他喜欢的饺子,也算是对他的辛劳的一种慰劳,或者也是为他的饯行吧,择菜、洗菜、拌馅、和面忙的不亦乐乎,窗外不时传来鸟儿欢唱的乐曲,阳光照得整个房子亮亮的,感觉一份轻松、舒服在身体里游走,没有了公务繁忙,没有了一切的牵绊,原来,这样的家庭主妇的日子竟然是如斯明快。
素面如何朝天;这个“劳动节”,对于我是真正意义的劳动节,却并不感觉到很累,由于我收成了亲情,收成了家的温馨,收成了付出的快乐,在劳动的间隙里造访朋友的博客,发现了一个朋友的留言,“日子可以风化,不会生锈;劳动不会腐蚀,可以快乐;幸福可以搬运,朋友共享;诗意不会缄默沉静,最喜翱翔。”感觉特别适合我此时的心境。
我愿意把五一劳动节的快乐和朋友们一起分享,让快乐和心一腾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