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那双眼作文500字
去年的暑假,有一双眼是让我受益匪浅,终身难忘的一双眼,那一双眼的主人,便是贝了,他可是我的非常好的朋友。
下午,我们两个人约定去密室逃脱玩一个小主题的游戏。我们如约而至,到了游戏区大厅。
叔叔给我们打开了那一个门,刚见到里面的设施,我和贝愣住了:一个黑色的铁架子上放着一个骷髅头,暗红色的灯光,吱吱作响的地板,花花绿绿的墙上面画着世界“末日”的景象,再加上空调下吹出的冷风,即使知道那是假的,也非常害怕。
贝倒是缓了几十秒进去了,我呢,纹丝不动,脚下像是有一块非常厉害的大磁铁吸着我,就是不走半步。心里想:就是个娱乐游戏,不用害怕。实际表现:哇!天呀,太吓人了!换个主题玩儿吧!此时离打开门子已经快两分钟了,我还是没肯走进去,怕一下子贝也变成一个什么吓人的东西了。
这时贝转过头来,用疑惑的眼睛看着我,然后他的眼神越来越坚定,仿佛像木头坚韧不拔,又仿佛像钢铁坚不可摧,多么忠诚,多么坚定,仿佛在说:“加油,一定要战胜自己,只不过有点吓人罢了。”
一个坚强的双眼,马上让我有了“能量”。本来被“吸”在门口的我,一下子有了信心想去战胜对自己来说的困难,我一微笑,走进了房间。
房门关上了,我和朋友贝,互相对视,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电量,互相加油……
那一双眼,是坚定的,是美好的,是多么深的友情,有什么样的眼能比得上贝给我的那双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