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的我作文500字
在湖面上出现了一个人: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又少又长的头发。对了,那个人就是我,一个十分爱哭的人。
这一天,英语课上,老师让我们听写,然后同桌交换打分。打分的时候,我看见我的同桌在我的听写本上这里画一个圈圈,那里画一个圈圈。后来,我发现我们俩的分数一样,我心里就不太舒服了。我就哇的地声哭了起来,我的前同桌坐在我同桌的前面。他对我同桌说:“哈哈,你死定了,你把班长弄哭了!哈哈哈……。”我同桌无语。过了一小会儿,我同桌就画去了几个圈圈,又安慰我说:“你别哭了,你看!我已经把几个圈圈画掉了,你就别哭了,要是把iss谢弄来了,你我都会很倒霉啊!”我过了一会儿,终于不哭了。可眼睛像涂了颜料,红红的。脸上不断地流着什么也买不回的“珍珠”。
我和姐姐总是一起比赛谁的作业写得快,可我不想比她慢。
有一次,她的作业写得比我快。我的“珍珠”又吧嗒吧嗒地流下来,留下了一条深黄色的泪痕。
大扫除的时候,因为东西太多,如果不收拾就会被妈妈训。我可能就要通宵收拾。我那珍贵的小小“珍珠”又掉下来了。还没掉到下巴,就被我“破坏”了。
我到现在还弄不明白,为什么痛苦的“珍珠”会落下来,我的手会情不自禁地去破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