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年10岁,读五年级身高一米三二。我的爱好有—打篮球、看小说、踢足球;缺点有—经常犯错、挑食、懒惰。
我虽然只是个普通的孩子,但是我却与众不同。记得在周一的时候我和同学们在教师里完时,我准备出去把门关上。谁知道刚关门的时候,我的手被卡在门缝里了,我用尽所有力气都没拿出来,这是有个同学来把门拉开,我迅速就把手拿出来按着。当时,痛极了。这是,我的眼泪到了眼珠里,我使劲儿的忍。心想我不能哭啊。哭了大家会笑话我的,要是在家里就好了,我就可以哭了,哭就感觉不到痛了。我说:“尹洪,请你帮我去买一下“创可贴。”
他马上就去了。我也迅速的向“水龙头”跑去,去那儿冲洗伤口。洗完我回到教室。尹洪给我“创可贴”问道:“还疼吗?”我我边贴边说:“好多了,只有一点儿疼了。”
看!这就是我—一个坚强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