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跟我玩游戏作文500字
在我的心中月亮是美丽、可爱、调皮的。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月亮满月的时候跟我的脸一样圆,月亮弯月的时候像我的眉毛一样弯。月亮上弦月的时候像我的耳朵一样。梦里月亮的光是黄的、白的、紫的、蓝的、绿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梦里我用梯子爬上了月亮,月亮跟我玩游戏。月亮让我用它的身体滑滑梯,月亮跟我玩捉迷藏,月亮被乌云挡住了,其实它在跟我玩捉迷藏哪。月亮还和我一起跳绳,我跳它悠,我们配合得可好了,一直跳了几百个哪。
太阳要出来了,我不能和月亮一起玩了。月亮临走时送给我一个棒棒糖,它说:“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我说:“好吧,明天晚上我还和你一起玩,再见,月亮。”
梦醒了,早晨了。我醒了,第一句说的就是我的棒棒糖哪去了?这时妈妈走过来问:“好孩子,你昨天做了什么梦呀?”我说:“妈妈,我梦见和月亮一起滑滑梯、一起跳绳、一起捉迷藏,月亮临走时还送了我一个棒棒糖。我还答应月亮明天晚上还和它一起玩。”
今天妈妈要去商场买东西,我想起我要买个东西,你们知道是什么吗?我要买的是“月亮”。到商场买到“月亮”以后,妈妈还买了别的东西,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月亮,我还要和你玩。晚上悄悄地来到了,我吃完饭以后,梳洗完毕,我准备睡觉了,我心里想,今晚的梦里,我还要和月亮快乐地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