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什么迷作文600字
在我的七彩童年里,我是一个忠实的“镜”迷,所有的“镜”我都是钟爱已久,有眼镜、放大镜、望远镜……可妈妈觉得我太小,不能用精密仪器,于是我就开始自制。
一旦我下定决心,就是山崩地裂我也要去做,这或许是坚持吧。我就攥紧了小拳头,决心要做一个望远镜。为了更好的自制望远镜,我还去了爸爸的实验室,左瞧瞧,右看看,上摸摸,下踏踏,忽然看到一位叔叔在调望远镜,于是看了看,心中更有把握了
回到家,我开始做了。我先准备了一个纸筒,用保鲜膜盖上,再架在爸爸的相机架上,在前面粘上照片,大功告成了。
于是我开始观测了。在望远镜里看到的蓝天中没有一丝杂质,白云像棉花糖一样柔软细腻,让人看着就想咬一口。原来望远镜里是这么美丽的景象啊。我边看边自言自语。因为我以前没有见过望远镜里的世界,也不知道字面上的意思,所以我自己都没发现我其实做了一个万花筒!
我兴高采烈地捧着我的“杰作”,手舞足蹈的从阳台回了房间。在房间里,又细细地用笔在上面画出了代码、按扣、旋钉……“这可真是画龙点睛之笔呀!”我不禁对这个“望远镜”赞不绝口。
一天,天气阴沉沉的,硕大的乌云仿佛压在了房顶上。可是狂风与黑云并未把我玩“望远镜”的好心情刮走。我依然欢天喜地的。忽听母亲道:“这天啊,黑云滚滚的!”我不禁不解起来,这天不是蓝天白云吗?于是妈妈把我从“望远镜”旁带出来,我看到黑云翻腾,狂风怒号,雷声震天。我不让父母动我的“望远镜”,所以父母也不知为何我能看到蓝天白云。我想:望远镜看得远,应该看到的是黑云后面的蓝天。于是我对母亲说:“我带你去有蓝天白云的地儿!”于是边看“望远镜”边向前跑,却一头撞到了墙上,顿时泪如雨下,止都止不住。
撞击时把“望远镜”也给撞散架了,父母终于知道原因了,他们指着照片说:“你呀,做了个万花筒呀!”我看看照片,又看看父母,恍然大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