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孩的旅行作文600字
有个女孩叫漓涵,她是孤儿院的孩子。
她在一个孤独的环境里长大,她喜欢在一个安静的地方发呆,喜欢对着天空的白云或几只小鸟尽情想象。有时看到一只落单的蝴蝶,她就会觉得自己就是那只落单的蝴蝶,伤心难过。幸好,她还有一个很好的朋友——谧儿姐姐。谧儿姐姐是最了解漓涵的,也是她的知心姐姐。
“涵儿,你谧儿姐来啦!”涵儿的院长阿姨喊道,小声地又开心地喃喃自语:“这俩小丫头最好了呵!”涵儿连忙奔过去,抱住谧儿姐姐,甜甜地问:“谧儿姐姐,你来啦,你又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吗?”“涵儿,闭眼!”谧儿姐姐说。涵儿满怀期待乖乖地闭上眼睛,“睁开吧。”谧儿姐姐轻声说。涵儿乖巧地睁开眼睛,“天啊,真美啊!”涵儿开心地大叫,谧儿姐姐调皮地眨眨眼,说:“喜欢吗?我逛街时,看到就觉得涵儿穿绝对美!”涵儿说:“嗯,好美呀!”那是一条纯白色的连衣长裙,裙摆下有一圈的白色小花,像浪花一朵朵。
第二天早上,涵儿迫不及待地穿上裙子,气质雅静,院长阿姨惊喜地把涵儿抱了起来。
这时,谧儿姐姐来了,旁边还有一个阿姨,谧儿姐姐开心地对涵儿说:“你好美呀,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气质小美女呀?”涵儿问:“这个阿姨是谁?”“我的妈妈。”谧儿姐姐笑着说。
涵儿撇撇嘴,心里不舒服,但只能口是心非,谧儿姐姐一走,涵儿便扑倒在床上,哭着说:“我妈妈呢?我爸爸呢?为什么谧儿姐姐有,我没有,为什么啊?”一个信念在涵儿心中萌发:“我一定要找到爸爸妈妈!”
第二天清晨,涵儿给院长留了一张纸条,里面是这样写的:
亲爱的院长阿姨:
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我是因为我的父母才走的,我不希望我的一生就是没有父母陪伴。我要寻找我的父母,我感谢您对我这么好,我会一直想你的,记得帮我告诉谧儿姐姐,我会想她的,再见!
涵儿
涵儿穿着那条长裙子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