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地球仪作文500字
世界是多姿多彩的,每件小东西都灵巧、可爱。童真童趣的孩子都有自己极其喜欢的小物件,喜欢它们的眼神,喜欢它们俏皮可爱的外表。我,当然也不例外。
在我家里有很多让我喜欢的物品,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的小地球仪,因为它是我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在我桌角放着一个精致的小地球仪,地球仪穿着一件五颜六色的花衣裳,它装着“七大洲,四大洋”,绚丽多彩,令人眼花缭乱。在下面一个亮晶晶的底座支撑它那又圆又胖又笨重的身体。
只要转动地球仪就好像在周游世界,我看到了,冰天雪地的南极,热情好客的小企鹅在排队迎接我;我看到了波涛汹涌的太平洋,那是勇敢的乐园;我看到了世界上最长的尼罗河;还有世界上最大的沙漠撒哈拉沙漠。
看完了异域风景,我开始寻找中国,“嗬,找到了!”我激动地喊了出来。啊!伟大的祖国,它就像一只昂首啼叫的雄鸡,挺立在东半球上,是那样的健壮,那样的生机勃勃!似乎在向全世界说:“看,我们中国多么伟大!我们有高耸入云的喜马拉雅山;奔腾不息的长江黄河;雄伟壮丽的长城;风景甲天下的桂林山水;美丽富饶的西沙群岛……。”
啊!小地球仪,你给我带来无穷无尽的遐想,也给我带来许许多多的快乐,我真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