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会做玩具的女孩_人物作文300字
我是一个动手能力和创造力很强的小女孩。
一天,我在家里闲着没事干,就找材料做玩具。我要做的是一架飞机,我先拿好几块硬纸板和几张白纸,再拿两卷双面胶和几块玻璃板,最后就是颜料和剪刀。开始做飞机了,我先拿剪刀把硬纸板的一部分剪下来做机身,拿几块小玻璃板做机窗,再拿几块大玻璃板当飞机的机舱,用双面胶粘住。接着,我拿出颜料染上色,然后我拿硬纸板做机翼。机翼好难做呀,两个机翼需要两块硬纸板。我把机翼染上色,就只剩机尾了。机尾很简单,我拿了一块硬纸板剪成了机尾,没过几分钟就把它做完了。我把机尾染上色,只用了一分钟。还差一步,那就是放凳子和小人。我把小人和凳子放到飞机里,染上色就大功告成了!
终于完成了,我真的很开心。我心想,我居然做成了一架玩具飞机,妈妈回来一定很高兴!我太棒了,我为自己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