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有感600字
在天高气爽的秋日里,在云淡风轻的季节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学校运动会!
校运会开幕式声势浩大,每一个班级的代表队,穿着不同风格的衣服,精神抖擞地表演着新颖而又精彩的各种节目。开幕式结束后的第二天,紧张而激动人心的各项比赛开始了。同学们激情似火,有喊加油的,有挥手的,也有欢呼的,赛场上顿时人声鼎沸。
在三年级男子组400米赛场上,裁判的发令枪一响,运动员们像发动的引擎,向心中的终点冲去。每一位运动员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这让我想起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大家都不甘示弱,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就在这紧急关头,突然一位运动员不小心摔了一跤,他本能的露出了痛苦的神情,但他并没有放弃,马上爬起来继续追赶前面的运动员。他跑的时候已经忘记了自己身上的疼痛,不顾一切向终点奔去。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也被他不屈不挠的精神所感动,不断地为他加油、呐喊!
在四年级组女子00米比赛中,我们班三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其中李卓雅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金牌。00米是考验运动员体力和毅力的项目,李卓雅同学的这枚金牌来之不易。只见裁判枪声一响,各位在起点的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出去。李卓雅同学先是在所有00米运动员中排列第3名,她一路直追,渐渐与第2名平行,我们班的同学们不断地为她加油助威。大约400米过后,她超过了第2名。可能是因为李卓雅同学体力消耗了很多,这时她有一些疲倦,跑得慢了些,被其他的运动员反超,她排到了第名。此时同学们的加油声更加响亮了,而李卓雅同学也没有放弃,她马上调整心态,卯足最后一股劲,拼尽全力向终点飞奔而去,一举夺得了四年级组女子00米金牌。全场欢呼声一片,李卓雅同学眼含激动的泪水,和同学们拥抱在一起。
令人激动的校运会结束了,我想名次并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传承积极、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这份体育运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