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最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前几天我和家人一起到尧山大峡谷漂流,和我们同行的还有一个小弟弟,他叫浩浩,只有岁,还在上幼儿园,胖乎乎的很可爱。
我们排队领头盔、救生衣,穿戴好就开始排队。终于上了船,由于船太多大家都在等着漂流,所以大家趁着等待无聊,便打起了水仗。刚开始只有几条船参加,后来“无辜中弹”的船越来越多,参与打水仗的人就越来越多,上百条船打水仗,场面既震撼又壮观。我拿伞来当护盾和别人打的不可开交也不分胜负,还没开始漂流大家都成落汤鸡了。浩浩也不害怕这阵势,欢乐的加入打水仗的行列。
过了一会儿,我们开始漂流了,只见入口才是大瀑布。浩浩突然害怕起来,让妈妈拉着小手。我们的船唰的一下就冲出去,浩浩惊叫起来,拿衣服捂着眼睛不敢看。我却觉得太好玩了,高兴得手舞足蹈。只听哗哗几声,我们的船飞快的冲出去,“飞了”几秒钟才落到水面上,船一会儿左一会儿右,有时还转圈圈,我兴奋极了。浩浩却害怕地躲在妈妈怀里,吵着要下船。他妈妈劝他说前面水流就平稳了,没事了。浩浩小心地抬起头向外看,却看到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前方急流,注意安全”,他便大声的说:“前面急流,你们骗我!”又倏地躲了起来。我们忍不住笑起来,认识字果然不会受骗。
后来,浩浩渐渐适应了漂流,慢慢地探出脑袋。再后来,他也开始欢乐起来。这次漂流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浩浩,他变成了一个小小男子汉。
我最难忘这次漂流,有机会我还要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