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世界上没有了书作文700字
俗话说的好:书是一切知识的源泉,假如世界上没有了书,我想:我们这个上界上的人不就都成文盲了吗?没有人认识一个字,人人平等,安居乐业,其实也挺好,可是,换个角度想想,若是真成那样了,人类就跟不上世界的步伐了,而现在所谓的高科技技术,也将不再存在。那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呀!
镜头一:今天天气真不错,而且又不用上学,那岂不是太爽了,我自顾自地想着,可是不知为什么,我就是说不出话来,因为,此时的我根本就不会说话。走出家门,看见马路上形形色色的人群,他们自顾自地走着,看起来好陌生的样子。我一个人孤独地向前走着,正在这时,我忽然看见我曾经的老师,这时,我是多么的开心呀,我是多么想上前去和他打一个招呼呀,可是,就当我走到他跟前时,我心里明明有上前和他说话的冲动,但我的嘴里却什么也说不出来,我愣愣地站着,他也只是对我笑了笑,我知道,他也不会说话。此时,我是多么希望自己会说话呀,可就是因为世界上没有了书,才是我们落到了这地步。哎,书呀,书呀……
镜头二:我坐在窗前,呆呆地看着窗外,家里好冷清,不用上学的日子好寂寞,家里空荡荡的,没有电视机,更加没有电脑,我真的好无聊,真的,好无聊呀。从来没有这么无聊过,想看书,可是,家里连一本书的影子都看不见。怎么办呢,在今天,我们这里没有书,正因为这个,所以,至今为至,我们都未能发明出什么高科技的电器。每天,我们这群人,只能面对冰冷的墙壁,无所事事。哎,无聊呀,无聊呀……
是呀,没有书的日子是多么的可怕,多么的暗无天日呀,哎,如果真的没有了书,我们要怎么活下去呢,我们应该怎么活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