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流勇进作文400字
今天是春游,我们去了温州乐园,那儿可好玩了,又让人尖叫的跳楼机,有让人提心吊胆的海盗船,还有一种掉落感的大摇摆……。
让我最难忘的就是激流勇进了。
我们要去玩的时候,发现王老师也在,但由于人数问题,王老师比我们早玩了两条船。
不一会儿,王老师出来了,他的头全湿了,说:“要下坡的时候风把我的帽子吹倒了,我早上刚刚洗过头,回去又要洗了。”
我们吓得胆子都跳出来了,轮到我们了。才上坡我就死死地捂住了头,幸好王老师好心把自己的雨衣给了我们盖大腿。
船漂了一会儿,就有恐龙向我们吐水,最爱恐龙的李驿宸说:“这恐龙太没素质了,居然向我们吐水,信不信我打死你。”
突然一个小下坡让船上的人尖叫,我们也被她突如其来的感觉吓到了。
我们进了一个山洞,船慢慢往前行驶,不一会儿,我们看见了一丝阳光。啊,是那个超级无敌大下坡!
“救命啊,我后悔了。”杨程雅叫。
啊!死就死吧,管它什么三七二十一,下去了就不怕了。
“啊!”船飞快的往下,我紧紧地捂着头,牢牢地闭着眼睛。
终于,二秒钟之间的惊吓结束了,我睁开眼睛,大腿全湿了,原来,船的冲击力太大,把雨衣弄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