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线上运动会作文300字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影响了华夏大地。阻挡了我们返校的步伐,但是挡不住我们运动的热情,今天我们以特殊的形式相约在一起,举行春季空中运动会。
首先,升国旗,奏唱国歌。庄严的国歌响起来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中冉冉升起。我肃立注视着国旗,严肃而又庄重。
然后,校长致辞。从中我体会到运动会的目的就是让我们动起来,线上运动会的亮点是;亲子合作,共赴赛场,有利的提高了亲子之间的感情;我们生活的家具变成了体育器材,随时随地都可以运动;客厅变成了运动场,小区的空地变成了比赛地,让运动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种习惯。
本届空中运动会的项目有;原地亲子跳绳,颠乒乓球,仰卧起坐,原地踩物,平板支撑。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加强练习,在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