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童话人物】
缪洛
我看过一本最有趣的书,就是《我和小姐姐克拉拉》。在这本书里,我认识了许多角色,比如说可爱的小苏珊娜、爱小孩的托尼叔叔、狡猾的皮卜、胆小的嗅嗅……
不过,我最喜欢的角色呀,就要数克拉拉了。她是个长得漂亮又调皮的女孩。但是,她也有干坏事的时候。比如说,她把妈妈喜欢的小狗染了色,给弟弟取外号,用剪刀剪了小猫的胡须。我觉得这真像我和我弟弟,每次做坏事都是我出主意。
当然,克拉拉是个善良的女孩。有一只可怜的小狗被关在笼子里,是她把小狗解救出来,小猫卡斯梅奇被克拉拉领回家,给它鱼吃,还细心照料它。有时,她还会让着自己的弟弟,她对身边的每个人都很礼貌。有一次,她和弟弟一起玩,他们跑来跑去,玩得可开心了。可是弟弟没看好路,差点绊倒,并且碰撒了旁边的一只花盆,克拉拉装好泥土、放好花盆,没有责怪弟弟,回家后得到了妈妈的表扬。
我喜欢克拉拉的调皮,也喜欢她的善良,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