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童话人物】
尉齐
我特别喜欢童话,它总是伴我无忧无虑地成长。现在,我已经认识了许多童话人物,有美丽的灰姑娘,顽皮的长袜子皮皮,还有善良的白雪公主……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长袜子皮皮了。
你看!她有着胡萝卜色的长头发,两只大眼睛乌黑发亮,一看,就知道是一个小机灵鬼。她的鼻子高高的,脸上布满了雀斑,可爱极了。
皮皮很喜欢爬树,一有空,就和朋友们来一场比赛。如果她输了就会拿出巧克力饼干来安慰自己,如果她赢了,她也不会自大,因为她知道自大使人退步。
皮皮还喜欢给朋友们讲故事,她的故事有时会给朋友们带来欢乐,有时会给他们带来悲伤,还有时会给他们带来笑声……总之,朋友们都很喜欢她的故事,记得有一次,他们还让皮皮去参加故事大王比赛呢!可有意思了!
小朋友们,你们看过《长袜子皮皮》吗?如果没看过,就赶快来看看吧!记住哦,是林格伦写的《长袜子皮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