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劳动人民作文
在西方国家,有一个感恩节,那个节日是用来感谢他们的上帝耶和华给予他们住所和食品的。
可是我却并不以为我们感谢的应该是上帝。我们该感谢的,应该是千百万个无私奉献的劳动人民才对。
假如没有纺织工,我们就没有现在这些花花绿绿的衣服;假如没有建筑工,这些楼房将如何拔地而起;假如没有搬运工,工具粮食将无法运输;假如没有人挖掘,将没有水井和窑洞;假如……
每一项工作都很重要,尽管它们有的并不起眼,但它们却是不可以缺少的工作。
就像农夫。耕耘播种可是十分累的活儿,可他们却从没有诉苦一句。早春,春意盎然,鸟语花香,恰是游玩的好时节。可是他们却驾着耕耘机一刻不停地“吭吭吭”地耕着地。既没有流连春色,也没有游手好闲,而是辛勤地播种插秧。夏天,烈日当头,农夫们却头顶烈日,汗流夹背地为稻谷施肥、除虫,天天起早贪黑。春天的辛勤,夏天的努力,为的全是秋天的丰收。看着推车上一堆堆的谷子,我们怎能不感谢感动呢?
有了农夫的辛勤耕耘,才有了我们口中的粮食,碟中的蔬菜。假如没有农夫,这些食品将不复存在。
世界上没有上帝,我们该感谢的应该是成千上万的劳动人民。
双手创造成果,千万个劳动人民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我们现在夸姣的世界,创造了我们现在幸福的糊口。
感恩节时,让我们感谢成千上万位劳动人民吧!
祝他们幸福平安,吉利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