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深处作文500字
赤子孤独了会创造一个世界——题记
每个人都经历过或者将会经历孤独,但没有人会喜欢孤独,至少并非真正喜欢。孤独不一定就要形单影只,而是从内心上的孤立无援。假使你身边永远聚集着一群不理解你的人,你也会孤独。
孤独是一剂毒药,尝过孤独的滋味后,若无真正解药,还是得定期服毒。
一颗心孤独地跳上了数万年,没有别的心与它拥有一样的律动和节奏。生生轮回,世世投胎,还是只有一颗。
有人会说这人未必太独特。其实真的独特吗?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不够,还要向西流。
孤独,有人形容它像沉入冰冷的深海,漫长被淹没的时间里却挣扎不得,一点点窒息;当然有人说它是在黑暗中度过无限的岁月。
我所以为的孤独,是一朵妖美的花,曼珠沙华红色的瓣,无限深黑的蕊,好像鲜血染红了残阳,散发着醉人的香。你在此花面前挪不开脚步,无力挣扎。
有些人生而为魔,为战场而生。嗜血屠杀,阴狠毒辣。此类人最易孤独,因为他们杀人取乐,killforfun。
然而在孤独中,渴望的还是一个带自己离开这一切的人。不是亲人,不是朋友,是一个在人生转角上碰见的不在因果中的人,他不会放手,只会陪伴你左右。
孤独深处,世界混沌。谁来整理,谁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