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干什么事最爽?要我说,去“水上乐园”疯狂!今天,终于如愿以偿,跟小伙伴文文来到梦寐以求的水上乐园。
看着文文浅蓝色的泳衣,满眼羡慕,瞧瞧自己穿着的T恤和老妈的裤子,唉!换好衣服,我站在入口东张吸望,看着有趣的设备,清澈的泳池,乐开了花,那是耗子滚到面柜里——乐糊涂啦!
我没学过游泳,怕水太深,踏进圆形的泳池,有些不稳,不自觉地闭上双眼。文文笑着安慰:“不用怕,一点也不深。”我鼓起勇气跳进水池里,哇,真的不深,水还是温的。
圆形泳池,用一个滑梯通往另一个爱心泳池。文文把浸过水的毯子铺得平平的,“唀”,顺顺溜溜滑下去,真好玩!轮到我,没留个心眼,心太急,没等把浸过水的毯子铺平,就火急火燎地滑下去,“哎呀,我去!”整个身子都沉没水中。一瞬间,脑海里只有一种画面,小孩玩水掉到水里淹死了,难道我也要被淹死了?不行,我手忙脚乱,只有一个念头“蹬出水面”,啊,终于钻出水面,这世界焕然一新。这该死的泳池,吓死我啦,果然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我们在水中嬉戏打闹,你追我敢,开心得像偷吃了蜜似的,傻傻露出了蜜汁微笑。
嘻嘻,我又发现一个好玩的,鸭子泳圈,坐上去,会任凭鸭子去。文文警告:“这泳池的水很深。”我不信,便脱离泳圈跳了下去,呀,真的好深,整个儿淹没水中,该怎么办?该怎么上去?我扑腾着,大声呼叫,真累呀,爸爸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拉上来。为啥倒霉的事总发生在我身上?要学好游泳,万一溺水了可以自救。
哇塞,真爽,水上乐园太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