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花瓶作文400字
在我的家里有两个花纹奇异的花瓶,一个是天蓝色的,另外一个是墨绿色。它们已经有好多年的历史了,是我奶奶的奶奶遗留下来的,就说是达官贵人用过的。
天蓝色的花瓶的顶上是棕红色的,越往下越淡,天蓝色的花瓶上,有米白色的小圆点,忽大忽小,好像一幅美丽油画呀!可惜小了一点儿,如果再大一点,也许都可以种小树了,还能成为家中的一个亮点线呢!这样,我们家就更美了。
墨绿色的花瓶的顶上是深灰色的,越往上越红,在这个花瓶上,有一些小小的“黑芝麻”,看着我的眼睛都花了,往后走一走,在看一看那个花瓶,你就会发现小小的“黑芝麻”全都跑走了,在往前走一走,它们就马上跑全回来,神不神奇,意不意外呀!
我见过各种各样的花瓶,五花八门的花瓶,唯独没见过这样的花瓶,谢谢奶奶的奶奶留下的花瓶,还把它保护的那么好,一点儿也没破。不过,我更喜欢天蓝色的花瓶,因为看到它就像在仰望天空,使我的心情更开阔。我也要好好珍藏、好好爱护这两个奇异花瓶,使它们的美可以让更多的人欣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