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砸了作文400字
今天,语文考试分数下来了。看着试卷上的74分,心想又考砸了。仔细一看试卷上有10分是我作文偏题而丢掉的,面对这不该丢掉的分数,我后悔莫及。
从发下试卷开始,我的心里一直都很乱,不知道放学回家该怎样向妈妈交代,因为妈妈对我的要求非常高。但,很快放学的时间又到了,我一路忐忑回到了家。谁知刚一进门妈妈就问:“考试的分数下来了吗?”我低着头,不敢直视妈妈的眼睛,一边在书包里找试卷,一边小声的回答妈妈说:“考的不好,您别打我”。
我胆战心惊的拿出试卷递给妈妈,妈妈接过一看,顿时火冒三丈。大声吼道:“这题,你不会吗?”我摇摇头,说:“是我没有审题造成的”。妈妈一听更加生气了。
就在这时,妈妈找来一根棍子。很快,棍子就打在我的腿上,顿时感到一阵火辣辣的疼痛。我还不敢去揉,因为我知道这样做妈妈就会更生气,妈妈更生气就会打的更凶,所以,我不愿火上浇油。过了一会儿,妈妈的气消了点后,说:“刚才打你打的对吗?”我点点头。
经过这次的教训,以后我一定要改掉这个粗心的坏毛病。
我第一次尝到心酸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