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新校服作文300字
今天,我们穿新校服了,我们男生的新校服是黑马夹,白衬衣,黑裤子。
早晨一起床,我们就迫不及待的穿上了新校服,我心里充满了兴奋。我们都穿好后,我看了看大家和我,一个个就像绅士一样,非常帅气,我们穿着帅气的秋装校服走出了宿舍楼,谁知,刚走出宿舍楼,我就被老天爷泼了一盆冷水,刚才我还神气着,现在立刻被扑灭了,怎么偏偏在这个时候下雨了。
后来,我觉得这一定是它们在欢迎我们,就像在举行一个庄重的仪式,一丝丝雨水打在水坑里变成了一朵朵水花送给我们,旁边的树和花都在雨中跳舞献给我们,可爱的小雨滴扑在脸上,让我感觉无比清爽,我们踩着浪花,迎着凉爽的秋风回到了教室。
我们穿了一上午,下午便不穿了,真舍不得,我很期盼下一次穿新校服,那时候我们全校同学一定会都穿上,整整齐齐的站在操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