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和石文化园作文400字
下着毛毛细雨的一天,我们驱车去了惠和石文化园。
买完票,进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条长廊。长廊上的石雕数不胜数。其中有一只大蟾蜍,嘴里含着一片金灿灿的钱币,浑身滑溜溜,而不像现实那样脏兮兮,摸起来疙疙瘩瘩。后面都是石狮子,石狮子威风凛凛地站着,它浑身布满鳞片,头上有一只锋利的角,怒目圆瞪,一只大鼻子软塌塌得竖在脸上,两条胡子放在两颊,张开血盆大口,露出白森森的牙齿,腿毛贴在身上,尾巴像一团红彤彤的火,高高举起。石狮子的动作五花八门,有的拿球,有的端盘子,有的站着,有的趴着,还有的蹲着……
走到长廊尽头,下楼梯,我们来到了室内馆。我们进去看了各种各样的作品,我最喜欢影雕。有一幅影雕上有大街小巷,房子,花红柳绿,景色十分美丽,正所谓“烟柳画桥,风帘翠幕,参差十万人家”。其他影雕有十二生肖小动物,有十二星座,还有家庭照……各个都雕得栩栩如生。
惠和石文化园石雕各种各样,形态万千,影雕五花八门,活灵活现,的确不愧是石文化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