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雪作文600字
杭城的冬天飘下来第一片雪花,一直不肯落地,在空中舞蹈着,徘徊着。它不像雨点儿那样笨重,只是轻轻地,轻轻地,在灰色的天空下慢悠悠的飘着。
远处,一片片雪花飘落在高楼大厦上,掩盖了漂亮的彩色玻璃和闪闪发亮的屋顶,只留下白茫茫的一片。马路上,除了那似乎被冰封住了的柏油马路和潮湿的人行道,栏杆上、花草上、汽车上,到处都堆满了皑皑白雪。近处,楼下的运河边一排排花草树木上,都覆盖着白雪,薄薄的,盖住了还未完全发黄的绿叶,印个手指,手指就会感到十分冰凉,并且还会跟着你走,直到融化成一滴清凉的雪水。当我站在阳台上,眼前大片大片的雪花飞舞着,像一团团绒毛轻轻地飞到衣架上,飞到花盘里,又飞到窗台上,飞到水槽里。这白茫茫的大雪呀,似乎遮住了杭州原本的绚丽和繁华,但却给人一种神奇无比的、洁白无瑕的魅力。
我禁不住这强大的诱惑,伸手接住了一些小雪花,它们像小精灵一样在我的手里滑来滑去。这时,窗台上的雪越积越厚了。我使了个小坏,把雪从窗台上推了下去。顿时,“哗哗”的雪声回响在我耳旁。雪再次被我抓起,一点一点的撒在大大小小的花盆里中。不经意间,又是一片雪花落在我手上,轻轻一吹,便飞出了窗外,飞进了这漫天舞动的雪精灵中。雪,其实也非常有趣。
这不知不觉中,已近晚时分。夕阳西下,天色渐暗,今天的杭州城内因为这场雪增添了几分积寒。雪,下得越来越小了。不知何时会有下一场洁白的大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