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点作文600字
刚才发的《神的日记——Happy77》被她本人看见了,问我死党是什么?好吧,我现在都说仇敌,行了吧。
这一次说的是我的另一仇敌了——凌晨3点。这人是我们班上的一作文尖子生,写文章出奇,竟写一些只有班主任才看得懂的文章,像我们这些人大多是看不出其中的奥妙的,要硬看下去也是一头雾水。
这个人的朋友也很多,Happy77就是她的好朋友。相信小荷上一定有不少人认识她吧。听说她认识了一个叫“QF2”的人,并把这个号送给了她。知道以后我是又嫉妒又羡慕,毕竟那个号以升为“老师”了呀!
她的脾气也很古怪,有时摔了一交还呵呵直笑,有时别人不小心碰了她一下,她就大吼大叫,来个“河东狮吼”,把对方吓得个“呆若木鸡”。对此,我也被吓过不少会的。
最近班主任把她搬到我的旁边(对此我十分气愤),还好临近期末,心想混过这一学期就没事了,谁知还是出事了。
那是一个星期四的下午,临近放学的时候。班主任叫大家订正作业,并交上去给老师看。教室里十分热闹,我们后两排便玩了起来。她出去不久,我把她的椅子搬开玩,谁知这时她却看也不看的坐了下来.....
20秒后,她向我发出了宣战:“黄于飞,我和你势不两立!”
不过第二天她也没打我,只不过又说:“黄于飞,我和你势不两立!”
这就是她,我的古怪的老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