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和小山羊作文500字
黎明小羊又去吃草,可他一点也不知道黎明会有猎人出没,小山羊完了。
天刚刚亮,四周静悄悄的,不知道危险的小山羊便一蹦一跳地奔向大草坪吃草了,正当小山羊吃得很开心的时候,一个猎人来了,那猎人一看见小山羊,心里别说有多高兴了,可是又想自己只带了一把小刀,又沮丧极了。他想了一会儿,猛地想到把它引回家,因为家里有许多工具。于是,他走到小山羊面前,温和地说:“小山羊,你饿吗?饿的话跟我来,我的家里存了很多草,比草地上的草更加鲜嫩。”小山羊很饿,听到有鲜嫩的草可以尽情吃,很是开心,于是他就跟着去了。
这一路很长很长,他们走过了树林,走过了池塘,走过了高山,走过了……走到小山羊筋疲力尽。走了很久很久,终于到了,他进了门,小山羊惊恐地发现,整个房间里都是各种各样恐怖的工具:刀、枪、剪子……这时只见猎人露出了坏笑,说:“欢迎你来到我的房间,我会好好招待你的。嘻嘻!”小山羊恍然大悟,知道上当了,于是没命地往前跑,跑了好久,跑过了高山,跑过了池塘,跑过了树林,又跑回了草坪,一下子躺在草地上,不想动了,猎人也追上来,他手上拿着狼牙棒和大砍刀,小山羊来不及躲就被杀死了。
小山羊死前想,要是自己不贪心,不去小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