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刚走进作文班的教室,就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玥玥一见我来了,就让我看天花板。原来,我们那调皮的“蜘蛛侠”偷偷爬到天花板上不想下来了。但,关键是,我们必须要让它下来陪我们玩。
小精灵希希对着“蜘蛛侠”勾勾他的小指头,说:“oeon,小乖乖,快到我怀里来。”然而,“蜘蛛侠”纹丝不动,根本懒得“理”她,哈哈哈。
小超人简毅从讲台上拿了鸡毛掸,想给“蜘蛛侠”挠挠痒痒,看它还下不下来。结果却以失败告终。
小甜甜瑶瑶说,软的不行,那就来硬的吧。她向蔡蔡老师借来了一把长尺,想把“蜘蛛侠”给捅下来。她拿着直尺左碰碰,右敲敲,“蜘蛛侠”的屁股就在空中晃来晃去,完全没有要下来的迹象,好像心里还嘲笑我们:来啊来啊,我就不下来,就不下来……哎,又失败了。
咋办呢?那就来一狠招吧。小周周哼哼哈哈地拿来一根棍子,说:“不好意思了’蜘蛛侠’,我们可能要让你的屁股开花了。”“蜘蛛侠”看我们这有些吓人的架势,仿佛在想:这家伙要干什么,不会要动我的屁股吧?小周周龇着牙,瞪着大眼睛,大吼一声,我来也!便朝着“蜘蛛侠”的屁股打去。只是,它的屁股实在小啊,我们所有人都睁大了自己的小眼睛,也没看清楚到底打没打着屁股呀。但,我好像听到了蜘蛛侠在说:“哦!我的屁股,我那精致的屁股啊!”再一次失败告终。
眼看着上课时间快到了,我们居然还没成功征服“蜘蛛侠”。我灵机一动,来点直接的,蹭的一下,我直接踏上了课桌,徒手直接把“蜘蛛侠”揪了下来。耶,终于还是在“粗暴”之中征服了这个调皮的“蜘蛛侠”。“嘿,小伙计,你是逃不出我的‘五指山’滴。但,你屁股的情,我还是会补偿给你的,嘻嘻!”我小声说道。
“蜘蛛侠”乃何许人也?哈哈,它是杨老师买来奖励我们的小玩具。别看它长得丑,个子小小的,鼻涕一样软软的四肢一晃动就甩来甩去的,但它却成了我们大家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