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笔筒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不可缺少的学习伙伴,它毫无怨言地为我服务。那就是我心爱的笔筒。
我的笔筒有一个特定的名字叫“米老鼠”,是圆柱体的,有两个橙色的圆圈,一个在上面,另一个在下面。它以白色为主,橙色为底,正面有米老鼠的图案。图案上左边画着一个米妮用两只手抱着一个大寿桃,像是让我“长寿百岁”,右边有一个米奇用双手抱着一条大鱼,仿佛是想让我家“年年有余”。
别看我笔筒的个子只有喝水的杯子差不多大,它的用处可大了!每当我写作业时,我的铅笔就从笔筒里跳出来,让我写出漂漂亮亮的字;每当我画图时,我的直尺就从笔筒里蹦出来,让我画好图;每当我写错字时,橡皮就从笔筒里爬出来,让我交给老师一份干干净净的作业。是笔筒让这些文具有了可爱的家。
这就是我心爱的笔筒。要问它是怎么来的,那可是米老鼠杂志社的叔叔阿姨送的,也许他们是想让我爱惜文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