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真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我想跟你们说一句“谢谢”。我要谢谢你们,一次又一次地帮助我们这些留守(困境)儿童。
小的时候我以为我是最不幸的小孩了,因为我一出生爸爸就去世了,妈妈在我两岁的时候也离开了这个家,所以当地人都说我是“克星命”。幸运的是,到我上小学时,有很多人都在帮助我,鼓励我,我的班主任邓老师一直在鼓励我支持我,还有本真的阿姨、叔叔们在帮助我。
是你们给了我温暖,在我的心上点亮了一束光,让我找到出口。
你们不仅送给我学习用品、书籍和食物,也给了我一颗温暖的心。我参加过很多次你们针对“向日葵”举办的公益活动。我参加的第一次研学活动在本农葡萄园摘葡萄,在水师山庄进行拓展训练;我参加的第二次研学活动是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陆家新屋,我们在国旗下庄严宣誓,你们为我们讲述当年衡阳军民英勇抗击日寇的壮举,带领我们参观衡阳保卫战的史实和实物,同时还为我们送上了课外阅读书籍;我参加的第三次研学活动是在真馨香堂体验香道手工、感受香道文化,同时还帮助我们化解考试失利的消极情绪,让我们积极乐观地挑战学习上遇到的困难;最后一次我参加的则是年前本真社工举办的新春年会,你们给我们送上了春节慰问物资,为我们颁发了最佳进步奖,我和几位小伙伴还上台表演了诗朗诵《少年中国说》,以及手语舞《国家》……每次参加活动我真的都好开心呀,让我对未来又燃起了希望!你们就像我的亲爸、亲妈一样爱着我,让我仿佛感受到爸爸和妈妈回到了我的身边一样。
谢谢你们,陪伴着我。相信更多的人会被你们的善良感动,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