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三年级作文
悲欢离合,是人间常有的是可是我最最不能接受的是悲伤和离别,尤其是你离别,每个人都不想与自己的离别,可是┄┄
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离别的场面。可是,那一天,那一天是伤心而喜悦的一天。这一天是我们和相处了三天的解放军叔叔离别之际。在这一天我们初一级部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军训演习。在解放军叔叔的指挥下,我们班进入了班级部前十强这虽然喜悦的事,可是我们那和蔼可亲的解放军叔叔就要走了。这是一件使我们伤心的事。我们初一全体同学来到了校门口送别培训我们的三天的解放军叔叔。虽然解放军叔叔在这三天里对我们很严格,但是在离别的时候,我们是无比难受的。同学们全都哭了,我也忍不住哭了起来。顿时,校门口没有了掌声没有了欢笑,却是那久久不息的哭泣声。看着解放军叔叔做在车上缓缓地驶去,我回想起了我们那三天的军训生活,是多么幸福啊!虽然那时侯很苦,但是我们每有一个人埋怨的,都坚持着,有几个同学晕到了一咬牙还是继续归队训练,我们都被这种精神所感动了。然而今天解放军叔叔就要走了,好快呀。我真希望时间可以倒流。他走了那绿色的身影离我们而去。我们都依依不舍的回到了教室,难受的心情使我们无发平定。
解放军是我最崇敬的人。那段军训生活使我无法忘记,忘不了的是那永存的绿色。更忘不了离别的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