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真好作文600字
家是爱的港湾,家是成长的摇篮,家是我们遇到风雨的庇护所。
家不是一座空荡荡的房子,这个家里有爸爸,有妈妈,还有我。
在家里,我享受着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生活,在这里我可以独享父母给我的爱,妈妈的爱,总是温柔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的一切,爸爸的爱表现的总是有些严厉,有时候我受伤了,父亲也会如流水般温柔的给我包扎伤口,还伤口,也会很快愈合。在家里,由父母给我独一无二的关爱呵护,所以,我在家里感到无比幸福。
在成长的过程中,家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在家里父母是我们第一任老师,教我们走路,现在可以让我们拼命奔跑;父母教会我们说话,现在我们可以写一篇优美的文章;父母教会了我们微笑,现在让我们的脸上可以洋溢充满青春灿烂的笑脸;父母教会我们如何与人交往,现在我们拥有着与友谊的快乐
同学之间的友好相处;父母教会我们感恩,现在我们正在努力学习来感恩老师的恩情和父母的爱,和同学,朋友之间的关心;在家里,父母教会我们如何做人,交会了:我们奔跑,说话,感恩,微笑……在家里,父母亲手教我们教了很多,让我们收获了很多的快乐!所以在家里我感受到了属于我的,独一无二的幸福!
如果遇我遇到了困难,可以在家里,我可以依赖我的父母,他们可以为我出谋划策,我可以和我的父母一起来解决困难。使我迎难而上,不会退缩,不会轻易地说放弃,如果我在学习中遇到了不懂得我不知道的我都可以回家来问我的父母,他们总是给我耐心的讲解。如果考试考得不好,父母也不会打我,骂我,的是鼓励,是帮助,是陪伴。在这里我拥有父母给我的帮助,父母给我独一无二的爱,所以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家是温馨的集体在这里,父母用慈爱的伞为儿女撑起一片天,空有家真好!
在这里,是我们学习的天地,是娱乐的天地,是我们得到帮助理解的天地。
有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