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女孩优秀作文
笑容让人感到一种亲切,一种温暖。我们班有一个爱笑的女孩——秦俪源,她圆乎乎的脸蛋有着两颗“糖果”,一张樱桃小嘴,梳着又粗又长的马尾辫,仔细一看,可是一位“江山美女”!
你可别小看那张樱桃小嘴,他说的话如蜜一样的甜。“哎,考了一个不理想的成绩,今天回家要‘吃竹笋炒肉’了。”我心里酸酸的,一不小心就掉了几颗“小玻璃球”。这时秦俪源带着微笑走过来安慰我,“你也尽力了,你看看我的,我回家也要受妈妈的批评。”她拿出试卷在我面前一晃。我看了一眼,96分,“你这个没心没肺的家伙,这是在安慰我吗?你是火上浇油吧!”“你上次比我考的好不也是这样安慰我的吗?哈哈”。“你别跑,看我不打死你,呵呵”我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六一那天,我们约在一起做蛋糕。我做了很久,都掌握不到技巧,于是感到一种尴尬,越是想做好,越心急,打蛋器用力过猛,结果面糊四处飞溅,正好飞到了秦俪源的脸上,瞬间她就变成了一个“花脸猫”,我脸一红,觉得很不好意思,赶紧低下头。秦俪源却对我微微一笑,摆了一个很酷的造型,“看看我像谁”。逗得我们都哈哈大笑。
看,爱笑的女孩——秦俪源,她那宽和的笑容永远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