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成为一个优秀的班集体小学作文
成为一个优秀班级体是每位老师和同学们的愿望,一个优秀班级体是荣誉的体现,是校园骄子的标志,是学习更上一层楼的街梯,但是,我们应该如何做才能使我们的集体成为一个优秀的班级体呢?
要想成为一个优秀的班级体,不外乎要做到以下几点要求:
第一:“团结友爱”,这是成为一个优秀班级的基本要求,只有全班的同学团结起来,相经关心,在遇到困难时能给予帮助,这样的集体才有资格称为优秀班级体!
第二:“纪律严明”,一支没有纪律的军队,往往是会打败仗的,但对于一支纪律严明的军队来说又会怎样呢?如比如说:“戚家军”,“杨家军”哪一支不是纪律的军队,哪一个不是名振海外,流芳百世的军队,所以,相对一个班体来说,也是需要严明的纪律的。怎样成为一个优秀的班集体
第三:“要有竞争意识”只有同学们在成绩上你追我赶班级的总体成绩才能提上去,当然,我们不能只和班上的同学比,我们还要和别班的同学比,和全校的同学比!这样的话,我们才能站到学习的顶峰。
同学们,优秀的班级体是需要我们共同努力的,当我们做到以上几点要求时,优秀班级体这个荣誉已经在向我们招手了!所以,同学们,就让我们一起为创造优秀班级体而共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