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吸引了我作文
大自然的景色很美丽,有湛蓝的天空,一望无际的大海,茂密的森林,雄伟壮丽的山川……这些,都是美丽的大自然带给我们的。仰望蓝天,天空是那么蓝。一朵朵洁白的云朵在天空上悠然自得地飘着,时而像绵羊,时而像狮子。一阵风吹过,一切都变了样。在广阔的天际边漫步的羊群不见了,剩下的只是淡如轻纱的薄雾……变幻莫测的云朵与蓝蓝的天际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汹涌澎湃的大海也有它的美丽之处。在海平面下,各种各样的鱼儿在欢快地打闹嬉戏。大海也因为它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的迷人了。
你瞧,天连着海,海连着天,海鸟在空中翱翔。这海天一色的景象实在令人难以忘怀。来到绿树成荫的森林里,树木是那么高大,树叶是那么的翠绿。阳光透过树枝照在地上,一切都变得斑斑驳驳。小鸟正在树上欢快地歌唱,赞美着大自然的美丽,风把树叶吹得“沙沙”作响,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站在绿油油的草地上,一阵微风吹过,感觉那么舒适,这或许就是自然的美丽之处吧。美丽的自然就像一块磁石,深深地吸引着我,引领我们去感受它的奇妙,它的美丽。自然的美丽是无处不在的,只要我们用心去感受,用心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