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上的新鲜事作文
最近,我们校园里发生了一件有趣的新鲜事。
往常的课间活动时间,男生总是在球场上驰骋,而我们女生却常常躲到一边玩跳皮筋、跳绳、打口袋之类的活动。这也许是男孩子好动,女孩子爱静的缘故吧!
可就在前几天,这样的规律改变了。文静的女生加入了男生的行列,玩起篮球来。
我也不例外,高兴地加入了这个行列。男生觉得很新奇,很乐意奉陪。哨声一响,男生总是会先抢到球;不过很快也会被我们断下来。因为我们女生大多数都没学过篮球,不懂得规则,所以秩序不太好。我和禹宏可是最好的搭档,经常从男生手中把球断下来,你传给我,我传给你,把那几个男生气得够呛。我投篮投五下能有一下进的就不错了。嘿嘿!爸爸告诉我这叫投1中,命中率20%,嘿,刚学不错吧!其实男生各各都是人高马大,在我们前面就象一堵坚固大墙,怎么撞都不动;可我们也会使出我们的绝招,有的拉,有的拽,有的扯,还有的挠,真是厉害得不得了,胆小的男生总是被我们这招吓倒。
其实课间活动不过是为了放松身心,输赢是不重要的;但一到了球场上,我们女生总是想赢,学女排姐姐,为了荣誉吗?时常还会为了抢一个球而打起来,像一群狂蜂进攻一个入侵者一样,胆子小的女生根本不敢靠前,高大的男生们也常常在我们狂野的攻击下败下阵去,那时我们可真是高兴呀。
我觉得女生和男生玩篮球很有意思。不但可以锻炼我们身体,还可以培养我们女生吃苦精神,磨练意志品质,克服“娇骄”两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