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北山作文500字
互助北山是国家级的森林公园,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
北山的第一个景点是“十二盘坡”,“十二盘坡”像一条银蛇盘曲而上。你站在高高的上面往下看,不由地心惊胆颤,心想这样陡道路,汽车是怎么行驶的呢?会不会摔下去呢?心中有一连串的问号。看着这么多的弯路,我又想起以前的老百姓们出行是多么的艰辛啊!“十二盘坡”里有许许多多的故事。
北山的第二个景点是“神龙谭瀑布”,那里风景奇特,是北山公园最出名的地方。一股清泉从高高的石崖上直泻下来,形成了天然的瀑布,从远处看,那瀑布就像一条神龙,从山顶游下来,这就是“神龙谭瀑布”得名的原因吧!威风一吹,水滴从高处四散下落,使人神清气爽。“神龙”是被野花、野草簇拥着的,使“神龙”更加栩栩如生。
北山的第三个景点是“原始森林”,那里有许许多多树种,有松树、柳树、白桦树、红桦树、杨树……还有我叫不出名的低矮的树木,真是应有尽有。每到秋天,各种树木都穿上了秋装,整个森林变成了,色彩缤纷的世界。“原始森林”有很多山珍海味:有蘑菇、头发菜、鹿角菜、石花菜、地皮菜等;有很多名贵药材:有虫草、雪莲、鹿茸、杜仲等。这里成了巨大的宝库。
互助北山是个资源丰富,风景优美,旅游度假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