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树林作文30字
那片美丽的森林带给我难忘的快乐时光,请让我为你介绍美丽的森林吧!
春天来了,森林里的树枝抽出了嫩绿的新叶,遍地的小草就像一张绿色的地毯,装点着整个森林。小草中间还夹着一些小花,有太阳热烈的红,有兰花纯洁的白,还有夕阳暖暖的黄,这春天的景色真是美不胜收!
夏天来了,森林里大树的叶子变得更绿更大,不露一点儿缝隙,就像一把把碧绿的大伞,为我们挡住夏日强烈的日光。躺在大树下,那清凉的感觉真是让人舒服至极。
秋天来了,果树上结满了成熟的果实。落叶漫天纷飞,就像是精灵们跳着欢快的舞蹈,那舞蹈动作真是千姿百态。放眼望去,满地的落叶就像是闪闪发光的金子,发出耀眼的光芒。
冬天来了,小鸟准备好树枝盖起过冬的房子,小松鼠忙着捡起落地的松子,准备着过冬的粮食。
看!这就是美丽的森林,虽然它没有北京那么美,没有长城那样壮观,但我还是很喜欢它。我想当一朵小花,每天陪着它嬉闹,陪着它一起度过每个春夏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