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蚊子的战争优秀作文
夏天来了,蚊子也随之而来,它们好像敌军隆隆的轰炸机,成群结队地在我们耳边“嗡嗡”地飞来飞去,搞的我们一家人心神不宁。于是,我与蚊子的战争开始了。
第一回合:手战
今天早晨,我在阳台上看书,突然一个黑影出现在阳光下。六只细长的脚,一个尖尖长长的嘴,两对翅膀在空中高频率地振动,咦?这不是我寻找已久的蚊子“朋友”吗,他正慢悠悠的向我飞来。“这是你自找的!”我心里暗暗地想。于是,我的目光从书上转移到了这渺小的蚊子上,目不转睛地盯着它,手悄悄地做好了准备。他好像当我不存在似的,还漫无目的地在空中飞翔,慢慢地停在了书桌上,说时迟那时快,我瞅准时机,手猛地想蚊子打去,可他灵活得像一只猴子,在我手心将要触碰到它的那一瞬间,悄声无息地飞走了。我的手像馒头一样红彤彤的,而那只可恶的蚊子好像在角落里幸灾乐祸,嘲笑我动作笨拙,嘲笑我的无能。我气呼呼地想:可恶的蚊子咱们下一回合见!
第二回合:蚊拍战
在上一回合中,我军大败,在第二回合中,我请来了灭蚊专家——蚊拍将军。那无恶不作的蚊子今天必死无疑了!只要蚊子的一根毫毛触碰到蚊拍将军的铁丝网上,那就做梦也别想飞出去了,最后蚊拍将军会把那只倒霉的蚊子烤成香喷喷的“蚊子干”那只蚊子就再也猖狂不了了!说着,我指挥着蚊拍将军上阵了。
没过多久“敌人”的“轰炸机”(其实是蚊子)又开始轰炸了,我军也不甘示弱,我指挥着蚊拍将军所向披靡,战无不胜,还有几只蚊子竟然自愿跑来送死,敌人死的死,飞的飞,不一会儿,数十只蚊子变成了我的手下败将。这一回合敌军伤亡惨重,我军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第三回合:蚊香战
上一回合,多亏蚊拍将军帮了忙,让我军侥幸扳回一局,这不,蚊子军团又向我军宣战了:“咱们两军开战打成了平手,这一回合是决胜局,咱们战场上见!”于是,我军急忙调集人员,我从商店里请来了相貌平凡,却能在战场上演武使拳的蚊香大哥帮忙。我让蚊香大哥点着了火,向敌军投“烟雾弹”,不久,刺鼻的烟雾弹在空中飘散开来,敌军闻到了这股呛鼻的味道,便想冲出我军的包围圈,可是,唯一的出口已经被我军堵住了,敌人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又像没头苍蝇似的到处乱撞。不一会,敌人有的被蚊香大哥的烟雾弹熏死了,还有的被我军当俘虏当场消灭了。敌军大败。
我与蚊子的战争结束了,蚊子再也不会光临我家了。哈哈!这场战争二比一,我军取得了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