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伟大的母亲作文
我的母亲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人,他没有漂亮的容颜,但她有一颗善良的心,她没有一双小巧玲珑的双手,但是她有一双勤劳的双手。她对我的疼爱胜过一切。
母亲用她那颗善良的心去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一天的傍晚妈妈出去玩的时候,看见一位老人要过马路,可是马路上的车很多而且每辆车都开着灯,灯光刺眼。老人想过去,又不敢过,老人叹着气说怎么办呀?紧急关头,我的妈妈出现了,她用那双勤劳的手把他扶过马路对面。老人说谢谢你扶我过马路你太善良了。妈妈说,不用谢,助人为乐吗。
母亲用她那双勤劳的双手,照顾我们一家人。母亲很早起来就打扫庭院,房间,洗衣服。她总是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每天都会为家人做上一桌可口而又营养的饭菜。
母亲对我的学习要求的特别严格。每当考试前的时候都会让我认真的复习一遍,看有没有遗漏的错误。我写作业必须认真的完成,只因有了这样的母亲,我的学习才能更上一层楼。
我爱伟大的母亲,我为有这样一位平凡的母亲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