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傻三年级作文
在我的记忆宝盒里,有一颗珍贵的宝石,埋在深处。今天为你们挑选了一颗最大最闪的一颗给你们看!
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望远镜给我玩。
我兴奋地立即跑到外面玩了起来。突然,我发现了一架飞机,我赶快跑回家里翻天覆地地找奶奶前天刚买的杆子。找到了!找到了!我激动地心花怒放,像箭一样地跑过去,一边看着我的望远镜,一边拿着我的杆子。
啊!我挑到了!我忍不住了,我跑进屋叫道奶奶!奶奶!我挑到飞机了!奶奶以为我真的打到飞机了,风似的跑了过来。我一看吓死了,奶奶手里还拿着菜刀呢!
我说:“奶奶,你手里还拿着这菜刀呢!”奶奶也被自己吓死了。
她问飞机在哪里呀!我说:“奶奶,在这里呢!”
奶奶一看就吓了一大跳说:“望远镜可以看到远方,要是你不是看望远镜你就挑不到飞机了!”
这件事真是太有趣了,你们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