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美好时光作文范文
旧的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又到了,在这个忙碌的新年,大家忙着准备过年要用的工具、饰品、以及大扫除。
大家忙得不开交,我也不例外,又是刷门又是洗碗,丝毫没有闲着的钟头。
新年到了,集市上的人又多了很多,大家争先恐后地买过年用品,生怕自己落后,买不着过年用品。
像那些大型超市,像:“泰华城”、“佳乐家”也有准备——把商品提高了价格,而别的地方没有卖的,所以人们都上他们那去买。
如果快过年的时候,一去别人家,一看,崭新崭新,大概打扫成新的了,就连那商品原来的样子也比不上它。
到了晚上,那可比白天亮好几倍,五颜六色、各型各异的烟花,缓缓上升。如果看到了,那你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那些村庄,到处是灯灯火火,如果不近看,常常有人把那误认为是火。
过年的时候,大部分地区都举行庆祝晚会,有的唱歌有的跳舞,可热闹了,有的人还拍下来作纪念呢!
你如果在新年的那一晚上睡觉,你可不要逞强,半夜“嗖”的一声响,你保证能起来。
新年的时候,路上的车辆水泄不通,探亲望友的人源源不断,人家蜗牛都走得比车快。
到新年正中,你别想消停了,来看望你的人,如同那飞流瀑布一样,不时来一个,不时来一个,让你每时每刻,都心惊胆颤。
新年新希望,哪怕再忙,一年一个地方也只有一次新年,大家要好好珍惜过年时的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