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小学生作文
大家喜欢的事物都不太一样,有人喜欢看书,有人喜欢打球,也有人喜欢上学……,我呢?我当然也有喜欢的事物,就让我慢慢介绍吧!
星期六到了,我赶紧下楼问爸爸说:“今天要去打桌球吗?”爸爸说:“当然要!快去准备!”太棒了!所以我们就用最快的速度冲去舅舅家。我和爸爸打到旗鼓相当时,我就觉得好刺激,好有成就感,所以我最喜欢打桌球,一直到该回家的时候,我才依依不舍的跟桌球桌说再见。
我第二个喜欢做的事是收集各式各样的橡皮擦,我有球形形状的,也有冰棒形状的,还有一些蛋糕、糖果、可乐,他们都小巧玲珑、栩栩如生。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骷髅头形状的橡擦,它被放在棺材里,我觉得很特别,所以我舍不得用它,因为这些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蒐集来的特别的擦子,让我自得其乐,真的很有成就感。
“当!当!当!”下课钟声响了,我用我的飞毛腿飞回家里,打开电视看“街舞”,没错!这也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之一,因为有一天我看到电视上有人在跳地板街舞动作,我就觉得好酷好帅!好想学喔!于是我就不好意思的跟妈妈说,喜出望外的,妈妈竟一口答应了,她帮我报名“流行舞蹈班”。上课时,教练会先让我们做做暖身运动,做完再做一些基本动作和舞蹈,既好玩又有趣。教练有时很幽默,会讲笑话给我们听;有时很凶,会骂我们,我知道他是“恨铁不成钢”啊!所以我一定要在教练的千锤百炼下,学会我喜欢的街舞,成为一名优秀的“舞棍”。
我说完了,有“喜欢”的感觉,是不是让人觉得很幸福?所以大家一定要多找一些自己喜欢的事物,会让自己的生活更精彩、更丰富喔!